【图】吃什么水果能美白 4种水果让你顷刻变成白皙美人

2015/6/24 9:24:01 作者:B-liqi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美眉们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是白里透红、水水嫩嫩的,然而,现如今,很多美眉开始抱怨这些昂贵的美容护肤品,价格是越来越贵了,可这美肤的功效却不十分见成效。

美眉们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是白里透红、水水嫩嫩的,然而,现如今,很多美眉开始抱怨这些昂贵的美容护肤品,价格是越来越贵了,可这美肤的功效却不十分见成效。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美眉们不妨先放下昂贵的护肤品,来尝试一下从饮食上着手来改善自己粗糙干燥的肤质,各种新鲜的水果当中都含非常多的水分和营养,护理肌肤是相当不错的哦!而现在,正值春季,各种新鲜的果蔬都新鲜上市,常吃以下这四种水果,可以让你的肌肤更加水水嫩嫩,好肌肤就是要这样吃出来的,赶紧来看看吧!

1、苹果美肤  春季是苹果新鲜上市的季节,而苹果不但营养丰富,它还是一种非常天然的美容护肤品。苹果中富含蛋白质、粗纤维以及维生素和矿物质,苹果中大量的水分和保湿因子对于肌肤来说,有着非常强大的保湿功效,同时,苹果中还含有能够抑制肌肤增生黑色素的维生素C。因此,美眉们常吃苹果,或者是用苹果作为原材料来制作天然的美肤面膜,都是非常不错的护肤选择。  此外,苹果中所含有的果酸,能够有效抑制痘痘滋生,可以帮助软化角质层,平衡油脂分泌,令我们的肌肤毛孔更加通畅,所以说,美眉们可以经常用苹果来护肤,生吃,或者是榨成汁来喝苹果汁,用苹果汁擦拭面部肌肤,都是非常好的护肤手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