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发型男 12款流行短发帮你改变形象

2015/7/4 20:08:45 作者:H1-caiw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夏季男生发型,给大家介绍一下男士夏季流行短发发型,男生发型图片,清爽男士短发发型图片,有韩国、日本、欧美潮男等流行发型头型图片。喜欢做发型的帅哥们...

夏季男生发型,给大家介绍一下男士夏季流行短发发型,男生发型图片,清爽男士短发发型图片,有韩国、日本、欧美潮男等流行发型头型图片。喜欢做发型的帅哥们不要错过这里的推荐...

盘点今年夏季最火的12款男士发型,男明星们就是靠这些发型提升颜值和气场啊!刘海怎么留?头发烫不烫?发色染不染?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处理你的发型,就参考下面这12款发型吧!
1.纹理烫男生短发
经过染色的纹理烫发,倍添时尚感,头顶是经过处理的蓬松感纹理烫,潮流十足,2013年夏季很时尚,这样的短发你值得拥有!戴上一副眼镜,穿上T恤,帅气的绅士就出现!文质彬彬的感觉哟!
2.斜刘海帅气男生短发

帅气十足的一款男生短发发型,稍斜的刘海打造,呈现出一张完美无暇的脸蛋,露出耳的短发尾,更是透露出一种清爽气息。想要紧Hold住时尚帅气?怎能少了这么一款发型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