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发型图片 漂亮女士发型提升气质

2015/7/28 20:13:27 作者:O-linsh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无论是时尚的女士发型还是可爱的女生发型,都可以改变你现在沉闷的形象。女生短发长发,各种女式发型图片女物网为大家一一收集,让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女式发型。

快来换个漂亮的女士发型吧!无论是时尚的女士发型还是可爱的女生发型,都可以改变你现在沉闷的形象。女生短发,女生长发,各种女式发型图片女物网为大家一一收集,让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女式发型哦。

成熟大波浪长卷发
好感度关键:大波浪卷发给人一种成熟的女人味
点评:大波浪的长卷发,披在肩头,虽然很简单,但是却散发着浓浓的成熟的女人味,非常吸引异性。二八分的长刘海,露出光洁的额头和明亮的眼睛,既可以瘦脸,又显出性格中的率性直爽,对方一定非常欣赏。
温柔超迷人半挽发
好感度关键:半挽发会显得端庄大方,还分外温柔

点评:把头顶和刘海的长发都挽起来,展示出亲切甜美的笑容,一定迷倒对方。刘海的形状呈下垂状,显得温柔而端庄,很有大家闺秀的风范。别上一个精致的小发饰,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增强高贵优雅的淑女感,100%吸引对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