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眼袋形成的原因 如何及时预防去除眼袋

2015/8/2 15:52:42 作者:A1-jianz… 来源:女物美容网
系下睑皮肤,皮下组织,肌肉及眶膈松弛,眶后脂肪肥大,突出形成袋状突起称眼袋。眼袋常见于40岁左右的中老年人,不论男女均可发生,它是人体开始老化的早期表现之一。

注意事项:⒈保证充足睡眠,提高睡眠质量,睡前少喝水。⒉经常按摩眼睑,促进血液循环。⒊多吃富含维生素A和B的食品,如:胡萝卜、马铃薯、豆制品和动物的肝 脏。⒋在化妆时,眼袋的用色应与面部颜色一致,不要涂亮色。5.可以试试用黄瓜和苹果片做眼膜,可以缓解一些。6.经常滴眼药水也有预防眼袋的发生.

发病机制:由于眼袋的形成原因不同,它所表现的形式也有所差别:1单纯眼轮匝肌肥厚型眼袋,由于遗传性因素,年轻时就有下睑眼袋。其突出特点为靠近下睑缘,呈弧形连续分布,皮肤并不松弛,多见于20~32岁年轻人。2单纯皮肤松弛型,此种情况为下睑及外眦皮肤松弛,但无眶隔松弛,故无眶隔脂肪突出,眼周出现细小皱纹,多见于33~45岁的中年人。3下睑轻中度膨隆型,主要是眶隔脂肪的先天过度发育,多见于23~36岁的中青年人。4下睑中重度膨隆型,同时伴有下睑的皮肤松弛,主要是皮肤、眼轮匝肌及眶隔松弛,造成眶隔脂肪由于重力作用脱垂,严重者外眦韧带松弛,睑板外翻,睑球分离,常常出现流泪,多见于45~68岁的中老年人。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