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淡妆化妆步骤详细图解 让自己的皮肤更清莹

2017/8/27 23:42:14 作者:YUr-che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场合都需要我们拥有不同的妆容,但是大多数时候我们都是画淡妆或者是裸妆,所以一定要学会掌握淡妆的许多技巧,这样才可以轻松驾驭住更多的妆容。

画淡妆的方法和我们平常化彩妆的方法有所不同,很多的步骤都可以直接的省略掉。其实在很多的场合都比较适合裸妆和淡妆这两种,而且在炎热的夏天,尽量的化淡妆,这样可以让皮肤得到更好的呼吸。而且夏天化淡妆不容易被弄花,很多时候我们都可以看到夏天化浓妆的妹子经常都是晕妆了的。

如果是化淡妆的话对粉底的要求就很高,言外之意就是一定要把底妆画好。因为淡妆本身就很淡,其他的步骤也没有太多的遮暇效果,如果底妆没有画好的话很容易暴露出脸部许多的缺点。所以在化淡妆的时候底妆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将它掌握好。

一般化妆的第一个步骤就是洗脸,然后再给皮肤进行补水保湿。如果脸部实在太干可以先敷一张补水面膜,现在比较流行透明的粉扑,因为很多人都觉得透明粉扑较好上妆,而且看起来也比较的高大上。但是建议大家也要看清楚是否适合自己,透明粉扑并不是每个人用着都很好用,其实并不适合干皮的女性。

选择化淡妆的时候,尽量的用轻薄型的粉底液,或者直接采用画裸妆的办法,用气垫bb来打低。这样涂出来的效果就比较服帖自然,如果实在要用粉底液,也要尽量的少涂一些,不要让自己的底妆看起来十分的厚重。

淡妆其实真的可以省略很多的步骤,涂完底妆之后直接用遮暇膏来进行遮瑕。黑眼圈和嘴角两边一定要记着涂遮瑕膏,因为这些部位都是黑色素沉淀比较严重的地方。修容可以在淡妆中直接的省略掉,但是如果觉得自己的脸大,可以修一下脸部两边的轮廓。

眉毛选择一个和发色相接近的颜色就可以,但是眉型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定。脸比较大的女生不适合画一字眉没或者平眉,因为这两种眉型会显得脸部更宽,可以选择画柳叶眉这种类似的眉毛,可以从视觉上拉长脸部,有瘦脸的作用。

如果画淡妆可以不用画眼影,如果实在想画,可以选择比较低调的色调,比如沉稳的大地色。不要将眼影的太浓重,轻轻地扫一下眼尾就可以了,眼线是一定要画的。因为淡妆本来就很平淡,如果不画眼线的话,看起来很没有精神。

画眼线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但是如果是淡妆或者是裸妆,眼线不要画的太粗,也不要将眼尾拉的十分的长,因为这样会显得十分的突兀。在刷眼睫毛的时候,可以用刷子比较细的睫毛膏,因为这样刷出来看着更加自然。

想要夏天不容易脱妆,必须做好很好的定妆工作,出门在外可以带一瓶喷雾,尽量这瓶喷雾有着定妆的作用,再加上定妆粉,这样就有着双重的保障了。如果是夏天出门跑步或者是会流很多汗的活动,那么就尽量的不要化妆,否则汗水出的太多也会花妆。

如果选择的是淡妆,那么在涂口红的时候就可以不用选择比较鲜艳的口红颜色,可以选择粉色系列的口红。但是如果牙齿比较黄那么还是选择红一点,因为口红比较红可以凸现出牙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