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步骤教程 教你如何变成美女

2017/11/8 10:35:12 作者:M8-lium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应该都听说过化妆这一词语的,有的不仅知道,而且每天也会做这样的事情,确实化妆能够将我们整体的气色提升,显得我们比较的有活力。

来源:站酷

化妆这一词相信每个人都是不陌生,我们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新时代,大家都不会排挤化妆的这一行业。现在会化妆的人会显得比较的厉害,我们是很羡慕会化妆的人,她们能够将自己打扮的比较好看,很多人也都在学化妆的。

现在化妆这一行业也是比较吃香的,因为现在的生活是越来越好了,人们不会只要求吃得饱穿得暖就行,而是追求外表的美丽,整体形象的提升,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化妆这一行业,既休闲又很对自己的胃口,那么你们认为呢?

来源:站酷

大家出门都会画一个妆提升自己的气质,那么你们知道化妆的正确步骤吗?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首先在化妆之前我们需要护肤,这样才能减少化妆品对我们的侵害,我们需要将脸洗干净,涂上水乳霜等护肤品,还可以敷一个面膜。

来源:站酷

接下来我们涂上防晒霜,虽然现在没有什么太阳,但是防晒霜还是必要的,然后涂上隔离霜,这是很重要的一个步骤,隔离霜可以提亮我们的肌肤,之后涂上粉底液,用刷子或者是海绵蛋轻轻的拍开,注意颈部位置也是要涂上的。

然后我们开始画眼影,多使用叠加的手法,上完眼影之后我们上散粉定一下底妆,之后我们将睫毛夹翘,但是在这之前我们应该先画眼线,之后才上睫毛膏,眼妆便完成了,然后我们开始涂口红,这样整体的造型便完成了,你们知道了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