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步骤的先后顺序 精致脸庞这样打造

2017/10/30 9:55:13 作者:U2-li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化妆步骤的先后顺序,相信总有人会不一样,但是有些步骤的先后却影响着妆容的整体,所以一定要知道大体该怎么化,不能盲目的只顾自己的方法去化,因为说不定那是错的。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在生活中,对于女孩子来说,化妆算是家常便饭,因为每天都会化,但是真正把妆化对了的有多少,估计有小部分的人是化错了的。那到底化妆的先后顺序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第一,先上好底妆,底妆就是妆前乳或隔离霜,它们的效果是为了后面的彩妆更服帖,所以一定要上底妆。在上的时候,一定要把妆前乳或隔离霜涂均匀,不然后面的妆容会看起来脏脏的。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第二,上BB霜或者CC霜,至于选择哪一款,根据自己的肤质来判断,在选择这两款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在上妆时,我们用气垫均匀的按压在脸上,要拍开不要只拍一个地方。

第三,画眉毛,有眉笔和眉粉两种,如果你是化妆新手就建议用眉笔开始画,慢慢的练手,找到眉头、眉峰和眉尾,连接起来把颜色涂均匀。如果你已经是化妆老手了,那肯定用眉粉更好一些,因为眉粉画出来更自然一点。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第四,画眼妆,眼妆就比较复杂,新手的话就可以省略掉这一步,直接下一步画口红。眼妆从眼影开始,画一个和场合搭配的颜色,然后画眼线,再涂睫毛膏,这两步其实很考验化妆技术,需要慢慢的练。

第五,画口红,口红就分很多种了,有唇釉、唇膏、撕拉口红等,所以选一个你喜欢的口红,然后买个适合你的颜色。在涂的时候,先涂上下唇中部,然后闭着嘴慢慢抿开,口红就完成了,再用纸巾或棉签把多余的擦掉就行。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