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眼睫毛长长些 10招就能变得更长更浓密动人

2015/8/10 15:06:51 作者:S-wangro… 来源:女物美容网
怎么长长眼睫毛,人脸上最重要最能凸显气质的部分就是眼睛,而眼睛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睫毛。很多人经常为自己眼睫毛太短而发愁,那么怎么让眼睫毛变长呢?

怎么长眼睫毛,让眼睫毛变长的办法,人脸上最重要最能凸显气质的部分就是眼睛,而眼睛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睫毛。很多人经常为自己眼睫毛太短而发愁,那么怎么让眼睫毛变长呢?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漂亮、美丽的长睫毛,长长的睫毛、大大的眼睛,那就更漂亮、更完美了。想拥有漂亮、美丽的长睫毛吗?那我就教教大家日常生活中怎样做能够让自己的睫毛变长、变浓密,爱美的MM们可以试着做一做,说不定要不了多久,你就能够拥有美丽、漂亮的长睫毛的呢。如果喜欢的朋友,可以自己亲自尝试一下的哦。
1 最实用的:隔夜的茶水,临睡前,把隔夜的茶叶包或者用化妆棉浸泡隔夜的茶水用来敷眼,可以增长睫毛。这个茶叶可以随便选择。
怎么让眼睫毛变得更长更浓密动人
2 用维生素E胶囊涂:就是药房卖的最普通的那种,3元一盒的金色胶囊,每天取一粒用牙签刺破涂在睫毛上。但是这样容易长脂肪粒,所以建议用旧的睫毛膏瓶子洗干净盛装,涂抹时用刷子只刷在睫毛上,则不会弄到眼睛里也不会长脂肪粒。方便也实用。
怎么让眼睫毛变得更长更浓密动人
3 用VAD或鱼肝油涂:有人说VE之所以能增长睫毛是因为里面的鱼肝油(含有VAD)在起作用,而不是VE的功劳。所以也有人用VD胶囊涂抹睫毛。
怎么让眼睫毛变得更长更浓密动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