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妆容不服帖 教你三大诀窍打造完美妆容

2015/8/12 21:27:54 作者:B-shiyua…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为什么妆容不服帖,底妆的精致、持久和完美,一直都是彩妆美人们最本质和最挑剔的追求。秋冬季干冷多风,上妆成为一大难题,起皮、浮粉、脱妆……无论如何做好妆前功课.

底妆的精致、持久和完美,一直都是彩妆美人们最本质和最挑剔的追求。秋冬季干冷多风,上妆成为一大难题,起皮、浮粉、脱妆……无论如何做好妆前功课,这些问题都难免在上妆过程中出现。如何搞定底妆不服帖起皮的问题?下面这5点也许可以帮助你完美底妆效果。

诀窍一:粉底刷和手指并用
粉底刷和手指并用面部有很多细节的地方,像鼻翼两侧,眼角,唇角,下颌处。这些部位不仅是容易出油的部位,也是很容易卡粉和脱妆的部位。粉底刷可以将底妆处理的很轻薄,但是有个问题就是细节的地方刷子涂抹完后,如果不做精巧的按压或者温度处理,这些位置就会很快浮粉,并且造成妆容脱节哦。建议在利用粉底刷做好大面积的底妆涂抹后在局部的位置一定要使用手指的温度在这个部位继续按压的动作,保证这个部位的底妆与整体的底妆更加完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