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补救 三招教你美起来

2018/2/1 10:27:12 作者:M21-liqi…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直都是长发,想换一下发型,来个短发,当剪了短发后发现,一点也不适合自己,不好看。然而已经没有挽救的余地了,怎么办?有没有得补救?当然有,三招教你美起来。

一、戴上帽子,改变气质

短发配搭帽子可是很有气质的哦,特别是配戴贝雷帽。贝雷帽设计简约,带点轻复古,能够HOLD住各种类型风格的配搭,淑女OK,帅气也没有问题。而且贝雷帽很是适合短发,戴上贝雷帽,能把短发的缺点都遮盖住了,留住的是你独特的气质。

除了贝雷帽外,棒球帽也是不错的选择,棒球帽适合街头风和BF风格,可以打造帅帅的气质。只要有贝雷帽与棒球帽在手,每天都可以为自己配搭不同的风格。

二、宽松毛衣,从配搭开始

短发不好看,可以从配搭开始改变自己一直以来的形象。觉得短发不好看可能是看惯了自己的长发,一时接受不了自己的新发型所以才会觉得不好看。不如从配搭开始,换个造型,把短发不适合化为适合。

宽松的毛衣是改变气质的好伙伴,而且也很适合短发。宽松的毛衣有着慵懒的感觉,配搭短发有着日系的清新感。宽松毛衣配搭其它单品很是方便,裤子裙子都可以,都能表达出短发的优点。

三、改变发型,丸子头很给力

实在看不惯自己的短发,那么就为短发加些特别的元素吧,给短发带来惊喜,丸子头是不错的选择。丸子头并不是一定适合长发,短发也是很适合,短发的丸子头比较可爱清丽。短发可以将全部头发扎起打造丸子头,也可以将一部份头发扎成丸子头,方法很是灵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