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黄了怎么变白 六个小窍门还你洁白皓齿

2015/8/17 11:12:10 作者:O-duti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想要绽放迷人的魅力,除了要有白净的肌肤之外,洁白的牙齿也是不可少的,牙齿是彰显一个人笑容魅力的见证,又黄又黑的牙齿只会让形象大打折扣。那么黄牙齿该怎么变白呢…

想要绽放迷人的魅力,除了要有白净的肌肤之外,洁白的牙齿也是不可少的,牙齿是彰显一个人笑容魅力的见证,又黄又黑的牙齿只会让形象大打折扣。那么黄牙齿该怎么变白呢?下面推荐几个牙齿美白方法小窍门,还你洁白皓齿。

方法一:喝咖啡加点牛奶喜欢喝咖啡或者喝茶的MM,在饮品中加上一点牛奶,能有效改变咖啡、茶等饮品的化学结构,使色素难以附着在牙齿表面,防止牙齿变黑变黄。如果觉得味道不好喝的话,那就用吸管帮助饮用吧,尽量少让色素附在牙齿上。
方法二:多吃深绿色蔬菜多食用深绿色的蔬菜,如菠菜、西兰花等等,这些都富含矿物质,能在牙齿表层形成一道保护膜,防止牙齿变色。而且还要多吃苹果、梨、芹菜和胡萝卜,通过咀嚼可促进唾液分泌,减少口腔细菌,美白牙齿。
方法三:水果美白牙齿,用新鲜的草莓擦拭牙齿,3分钟左右再刷牙漱口冲洗干净。因为草莓中富含氨基酸和糖类,如不即使清除容易对牙齿产生伤害。月桂树叶和桔皮搭配用来刷牙,也是非常棒的牙齿美白方法,可以使牙齿更健康亮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