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斑位置图解大全 对症下药包你药到斑除

2015/8/17 12:52:16 作者:F1-liw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脸上出现了斑斑点点是在告诉我们身体健康有问题,而且不同部位长斑有不同的原因,想要去掉脸上的斑点,要先知道长斑的原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脸上不同部位长斑的原因。

4、长在下颌外侧
下颌外侧对应的是下肢、胃经、大肠经、小肠经循行处。此处有黄褐斑提示下肢血液循环不良,是脾肾气虚的征兆,常有下肢酸痛、腰膝酸软、手足寒凉、消化功能减弱。
5、上唇长斑
上唇是大肠经的循行部位,对应的是泌尿生殖器官。此处长黄褐斑是肾气不足、大肠虚寒的征兆,常伴有便秘、月经不调等症状,应警惕子宫、卵巢疾患。
6、长在鼻梁中间
鼻梁中部对应的是肝胆。面色青黄,鼻中部出现黄褐斑,多与肝气郁结、情志不遂或精神压力大有关,提示肝失疏泄,肝胆郁滞,须警惕脂肪肝、肝胆疾患。
那么,哪些食疗可以有效祛斑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