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的脸上长斑位置图解 不同地方有哪些反应

2017/10/14 16:09:13 作者:M8-re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瓷娃娃一般的肌肤是我们每个人的向往,但是有时候我们的皮肤总是会面临很多问题和瑕疵,比如说白净的脸上长了斑斑点点等等,真的是让人非常难以接受。

在咱们中国人的文化里面,对于女性来说,都希望自己有一副干干净净的脸庞,脸上的皮肤能够白皙没有任何斑点,但是事实上,能够有白皙的肌肤真的是非常少见的,很多人的脸庞上都会有或多或少的斑点或者是痘印,而脸上因为有了这些瑕疵之后,会非常影响一个人的美观,所以怪不得那么多人去激光祛斑,就是为了自己能够有干净的脸庞。

脸上的斑点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会有非常多的成因,而且不同的斑点的成因也是完全不同的,比如说大家熟悉的雀斑,这种斑点的成因十分复杂,可能是遗传也可能是外界的因素,主要是分布在脸颊周围,比较分散,而且斑点也比较小,不会是一片一片地生长出来,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皮肤斑点,很多人都有这方面的烦恼。

晒斑是除了雀斑之外,另一种非常常见的斑点。顾名思义,晒斑是因为皮肤表面被阳光晒伤之后,导致黑色素沉着,脸上出现斑点。晒斑和雀斑有着很大的区别,晒斑主要分布在颧骨和鼻尖,呈片状分布。颧骨部分非常容易受到阳光的照射,所以这个地方很容易出现斑点。

我们在认识了斑点的种类和区别之后,那么应该如何预防斑点的形成呢?对于遗传性的雀斑,应该做好保湿,尽量减少雀斑的生长,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晒斑就应该多多防晒,一年四季都应该涂抹防晒霜,夏季的时候还可以使用一些其他的辅助防晒产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