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老是痒怎么办  5大妙招让你皮肤不再痒

2015/8/22 15:29:35 作者:O1-ch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皮肤老是痒痒,越抓越痒,心情烦躁,这该怎么办呢。下面就给大家来讲一讲皮肤痒的原因,和建议,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体内湿气重表现为:人觉得困倦、身体四支沉重。

皮肤老是痒痒,越抓越痒,心情烦躁,这该怎么办呢。下面就给大家来讲一讲皮肤痒的原因,和建议,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体内湿气重表现为:人觉得困倦、身体四支沉重、没有食欲、手脚冰冷、皮肤起疹、脸上黏腻不舒服,甚至出现肠胃炎现象,口腔症状比较明显,舌苔白厚。
可能与你的情志不畅、劳倦过度或吃的多(喜肥甘厚味、凉食)、贪凉等等有关。搔痒的最常原因是因压力,忧虑等的心理因素。压力也可能恶化其它原因的搔痒。干性皮肤也是搔痒的常见原因。代谢和内分泌疾病多皮肤搔痒症没有严重的潜在性疾病。痒促使搔抓,可能导致不良的痒—搔抓循环。搔抓持续数月或数年,搔抓区域会厚化或色素存着。  停止搔抓是使受刺激皮肤愈合的最好方法。将皮肤浸入温水中,润滑皮肤,以避免皮肤的水分蒸散掉,趁皮肤表面有水份时擦拭乳液,最佳的乳液就是凡士林,使用超脂质香皂,勿太常使用香皂,使用湿气机,降低体温。
主要有饮食疗法、药物疗法等。积极治疗原发病,如肝胆疾患、习惯性便秘、糖尿病等。同时应加强锻炼,提高机体抗病能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