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长的人适合的短发发型 尽显男性成熟气质

2015/8/30 10:25:36 作者:T-dengzh…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男生来讲,其实长脸的男生,反而更容易显出男性的气质来。当然只要不要脸长得成了一张马脸就好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些明星的长脸发型吧,可以模仿模仿哟。

对于女生来讲,很多女生都不喜欢那样的长脸,总觉得在服装上的搭配什么的都不是很好的搭配,而对于男生来讲,其实长脸的男生,反而更容易显出男性的气质来。当然只要不要脸长得成了一张马脸就好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些明星的长脸发型吧。

吴尊从当初一出来,就被很多人惊为天人,他的优质的身材和精致的脸庞,都成为了很多女生心中的男神。吴尊这挺立的长脸,自然也是刚性十足了。

说道音乐圈的才子,王力宏就不能不提及了。这个在娱乐圈非常有才气,又有人气的音乐人,一张帅气的脸就已经足够彰显其绅士风度了。总是这样的斜刘海短发,浓眉大眼依然清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