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黑的MM怎么化妆?5个彩妆技巧让你散发迷人魅力

2015/9/15 19:05:51 作者:xw_tengn…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白遮百丑,白皙的肤色是每个MM梦寐以求的,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偿所愿。那么皮肤黑的MM应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些彩妆技巧,能打造出另一种迷人的漂亮!

一白遮百丑,白皙的肤色是每个MM梦寐以求的,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偿所愿。那么皮肤黑的MM应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些彩妆技巧,即使没有白皙的肤色,但是却能打造出另一种迷人的漂亮哦!

彩妆技巧一:选择大地色的眼影

眼影是眼妆的最重要的部分之一,有时候眼影甚至能够决定整个眼妆。皮肤黑的MM选择眼影时可以选择大地色,因为大地色能够让眼部看起来更加精神,而且非常有光泽。切忌选择与肤色相近或者相差太远的眼影色,比如说糖果色和黑色的眼影就千万不能选择哦!

彩妆技巧二:用高光提亮眼角

皮肤较黑的MM还可以选择一些高光产品涂在眼角处,最好带有珠光的,这样可以令皮肤看起来非常有光泽,整个人也会显得更加精神;

彩妆技巧三:选择深色腮红

浅色的腮红适合皮肤白皙的MM,因此皮肤偏黑的MM一定要选择深色的腮红,这样会使皮肤显得很有气色,而且还会富有光泽。切记不要选择亮泽感强的,这样会显得很土。

彩妆技巧四:选择裸色的唇膏

裸色的唇膏相对于来说是比较安全的色彩,可以选择裸粉色,如果想要化颜色深一点的口红,则需要多花点心思。

彩妆技巧五:选择一字眉

现在还有很多MM画柳叶眉,皮肤黑的MM千万不要尝试柳叶眉,这会让整个妆容显得很奇怪,不妨试一下一字眉吧,非常流行,而且还有减龄的效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