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上学美甲 4款足部美甲让你清凉一夏

2015/9/15 10:12:01 作者:xw_teng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大多数的MM到了夏天就喜欢穿上好看的凉鞋,但是这时候要是给脚趾甲坐上一款美美的指甲,就会非常不一样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四款好看的美甲款式,赶紧来看看吧!

夏天是美甲最好的季节了,除了双手的指甲要好看之外,叫上的美甲也不能忽略哦。大多数的MM到了夏天就喜欢穿上好看的凉鞋,但是光鞋好看并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但是这时候要是给脚趾甲坐上一款美美的指甲,就会非常不一样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四款好看的美甲款式,赶紧来看看吧!

这款淡青色指甲非常具有小清新的感觉呢,配上白色的凉鞋会显得很清爽大方哦,再加上大脚趾上面亮篇的点缀,非常时尚!

斑马的图案配上经典的法式,简直是完美搭配,而且蓝色搭配上黑色也有一种时尚的感觉哦!斑马的图案也让人感觉特别具有童趣呢!

格纹是美甲里非常经典的一个元素,非常优雅,再搭配上红色和金色的指甲,这款指甲非常时尚哦,而且也很百搭鞋子。

经典的黑白色是美甲常做的颜色,这两个颜色非常百搭,而且无论做什么指甲效果出来都特别好,喜欢的MM可以尝试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