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美甲如何做成渐变效果 让你的指甲不再单调

2015/12/22 10:50:01 作者:M-yangj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女人都爱美,包括自己的指甲都想要美美的。那么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一学怎样才能让自己的指甲涂出渐变的效果,让自己的指甲,不再单调枯燥。女孩们,一起学起来吧。

?女人都爱美,包括自己的指甲都想要美美的。那么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一学怎样才能让自己的指甲涂出渐变的效果,让自己的指甲,不再单调枯燥。首先,渐变的指甲需要找到两种互搭的颜色,最好选择暖色掉,因为这样的渐变都会非常的好看。

你也可以选择同一色系但色度要有一定的差值。选好颜色后,就可以开始。首先将较淡的指甲油A涂在指甲末的地方,大概占指甲的四分之三,然后在末端涂上相对指甲油较深颜色的指甲油B来打造出一种渐变的效果。还需要在中间两种颜色的交接处用海面轻轻的按压,达到渐变的最好效果。最后再在上面涂上一层透明的护甲油,就很完美了。

如果你没有那么好的技术可以制作出那么好的渐变效果,那么你就可以像上图一样选择好四种颜色,最好选有色差又搭配的颜色,然后一条条的将这四种颜色涂在自己的指甲上。这种制作方法相对简单,但是虽然简单,也有起到渐变的效果,还显得特别的俏皮可爱。

如果你不喜欢太话的话,那么以上这款渐变一定适合你。一种从指甲到指甲的渐变,只需要两种在颜色上特别分明的指甲油,可以选择黑白。这种指甲从第一个指甲完全是一个颜色,然后慢慢在每个指甲加入颜色,知道最后完全是另一个颜色,这种渐变的指甲涂法非常的简单,也很简洁,让指甲看起来特别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