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论如何成为时尚达人 学美甲从零开始

2015/12/20 9:52:01 作者:N-guozh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漆黑的夜里伸手不见五指,可是很多时候都是需要展示你美丽的双手,如果有美丽的指甲衬托,岂不是更吸引旁人的目光,美甲教主之称的蔡依林说,不美甲出门感觉没穿衣服一样。

如今我们都生活在时尚的社会里,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时尚地活着,这就需要通过不同方式的打扮了。

你以为时尚穿上一身潮流的衣服,又或者卷一头五颜六色的美发,又或者是化一个时尚的浓妆,又或者是拿着土豪金戴着大项链,然而这些都是不够的,怎么可以少了美丽的指甲的。

漆黑的夜里伸手不见五指,可是大白天,你出去,很多时候都是需要展示你美丽的双手,那么如果有美丽的指甲衬托,岂不是更加吸引旁人的目光,美甲教主之称的蔡依林说,不美甲出门感觉没穿衣服一样。

那么怎样才能够做出一副美丽的指甲呢,下面让小编带你走进美甲学堂。

首先,当然是要拥有一手美丽的指甲了,如果你在外面美甲的话,那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因为现代美甲行业还是比较缺乏,所以往往消费水平比较高,那么不妨试试自己diy美甲。

这时候你首先需要用修甲刀把指甲修的更加圆润,把边缘磨合得更加舒服。

然后可别急着上指甲油,因为指甲两边还有死皮,如果你指甲两边的死皮没有异常的话可以不用修,毕竟死皮这种东西,修了还会长,而且重新长出来会有点难看。

然后涂上一层护甲油,因为指甲油毕竟是化学物品,容易伤害我们的指甲,等护甲油晾干之后,我们就可以涂上美美的指甲油了。

从指甲尖开始往里面涂,从左到右或者从右到左那就看个人爱好个人习惯了,千万不要来回涂,这样会产生层次感,显得很粗略。

那么刚才完成了第一层油,我们需要再涂一层,这样会显得更加饱和漂亮,当然前提是等前一层油干了之后。

那么最后一层油,我们需要涂的是亮甲油,这样可以更显光泽。

那么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