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美甲的技巧 6大初学者的美甲误区

2015/12/10 11:12:01 作者:O2-zh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作为一个爱美的女孩一定喜欢自己做美甲diy,但是怎样涂指甲油好看?涂指甲油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对于一个初学者学美甲来说,可能会犯过下面的错误。

作为一个爱美的女孩一定喜欢自己做美甲diy,但是怎样涂指甲油好看?涂指甲油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对于一个初学者学美甲来说,可能会犯过下面的错误。许多女孩子都想成为美甲师,但在我们美甲步骤的过程中,会不经意给指甲或皮肤带来伤害,现在让我们一起看看指甲油的6大误区有哪些。

1. 立即睡觉

许多初学者在涂了指甲油之后就立马做其他事情。其实这样是不对的,做好的指甲在12小时以后才会彻底干透且定型。其实有一个小窍门:做完美甲的所有步骤之后,等待几分钟,令其表面干燥。用冷水冲手,三五分钟就行,这样可以帮助甲油更快的定型。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能让水直接冲在指甲表面,否则水的重力将毁了刚刚做的美甲。
2. 省略底油

经常听到一些初学者说自己涂的甲油总是不均匀,抱怨卸掉甲油后的指甲变黄了。其实原因是没有涂底油。底油的作用就是隔离自然甲面与甲油,防止指甲被染色,避免指甲分层或断裂,是每次涂指甲油必涂的。

3. 省去亮油
涂亮油作为最后一道工序,也很重要。亮油是美甲的第一道防御,起到增加光泽的作用,还可以让颜色保持的更久。
4. 一次性涂得太厚

为了让涂在指甲上的颜色与瓶中的颜色一样浓艳,许多初学者会一次性涂上很多甲油。其实正确的涂甲油方法是每次涂上薄薄的一层,等待两分钟之后再涂一遍,反复两至三次,而且这样做非常快就干透了。

5. 一定要“一图到底”
有些人喜欢一次用很多甲油,从中间开始涂,希望一笔完成。其实这个是许多初学者的误区,中间的甲油很厚而指甲两侧留有缝隙,甲油很快开始剥落脱落。有经验的美甲师都是蘸取适量的甲油(甚至少量)从指甲的一边开始涂(从指甲底部涂向指尖方向),最后涂中间。
6. 使用过期的甲油
不仅是初学者,许多人都不知道。其实指甲油也是有时限的。时间越久,甲油里的可溶剂慢慢的蒸发掉。就算你涂上,它会在指甲表面起一粒粒的结块影响美观。建议学美甲的要定期更换甲油,扔掉那些已经超过12个月的甲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