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神奇方法助你轻松学美甲 撕拉式甲油助你远离卸甲油烦恼

2015/12/13 18:50:01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如何可以使自己的双手更加好看呢?小编认为美丽的指甲就是为指甲加分的妙招,但是很多人觉得去美甲店既麻烦有不实惠,没关系,小编今天就教你撕拉式美甲妙招。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可想而知手对于女人来说是多么重要的存在,所以我们如果要做一个有内涵的美女,就要让自己由内而外都保持美美的形象。那么如何可以使自己的双手更加好看呢?小编认为美丽的指甲就是为指甲加分的妙招,但是很多人觉得去美甲店既麻烦有不实惠,没关系,小编今天就教你撕拉式美甲妙招。
其实所谓的撕拉式美甲就是采用一种特殊的美甲材质,让你实现不用卸甲的美甲方法,这种美甲方法不仅十分环保,而且能够减轻指甲油中化学成分的吸入,十分有好处。
方法
1、选购一款自己适合的撕拉式甲油,最好在购买的时候看清楚化学成分的比例,尽量选择化学成分比例低的。
2、涂指甲
其实涂指甲的步骤大致上和普通的甲油没有什么区别,值得注意的是不要在指甲的月牙处涂指甲油,出于美丽和健康的原则。

3、由于撕拉式指甲油和普通的指甲油有所不同,所以在指甲油干了之后最后不要在加上其他的钻,这样才不会破坏它的结构。
4、卸指甲油
其实撕拉式指甲油最大的优点就体现在这里了,卸指甲油的时候不用再用麻烦的卸甲水,省钱又实惠。卸指甲油的时候最好先用热水泡一下手,是指甲油与指甲之间出现一定的缝隙,接着沿着指甲的纹路就可以很轻松地撕下指甲油。
美甲小贴士
1、如果你发现自己的指甲在卸完指甲油之后留下难以去除的印痕,那证明你卸指甲油的方法不正确,要马上使用护甲产品,否则会对指甲油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