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拥有雪白大腿让你更有魅力 3大腿部美白法你不得不知

2015/9/18 18:10:57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小编认为近来从脸部开始,大家都开始呼吁手、胳膊、头部的防晒重要性。你是否有关心过脚部以及腿步的防晒呢?事实上脚背是身体中最容易被紫外线晒到的地方。

近来从脸部开始,大家都开始呼吁手、胳膊、头部的防晒重要性。你是否有关心过脚部以及腿步的防晒呢?事实上脚背是身体中最容易被紫外线晒到的地方。尽管如此,却是身体中最容易被忽视的地方。女性朋友穿浅口鞋和凉鞋就会露出脚背,凉鞋的鞋带等也很难涂抹防晒霜。而且就算穿同一双鞋子,也可能不知不觉间就会留下晒黑的印子。

方法/步骤
1、腿部防晒对策
首先作为腿部整体防晒对策,尽可能穿长袜及长裙等,用衣物来遮盖是防晒之本。
衣服颜色浅的与颜色深的相比,衣服质地薄的与厚的相比,后者相对来说不容易被晒到。
此外,现在市面上各种各样的衣服中,其中就有能够防止紫外线的防晒衣,也有通过向衣物喷雾后就能使衣物隔绝紫外线的喷雾。最后,对于露出衣物的那一部分,请每天一定记得涂抹身体防晒霜。
有关脚背时,因为很难涂抹液体的防晒霜,这时候可以选择轻薄防晒霜稍微涂抹后穿上丝袜,或者推荐女性朋友可以穿上丝袜后使用喷雾式防晒霜。现在市面上也有防晒功能的丝袜,如果能两者搭配使用是最有效果的。
夏天腿部美白防晒保养很重要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