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蜕变成无刘海美女 快来试试这款发型吧

2015/9/23 10:06:01 作者:xw_yin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如果已经厌倦了每天额前有刘海,一点也不干练利索的样子怎么办?那就来试试这款刘海编发发型吧!将刘海编起来,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发尾卷曲显得甜美动人。

很多美眉都喜欢留刘海,因为刘海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起到“瘦脸”效果。但如果已经厌倦了每天额前有刘海,一点也不干练利索的样子怎么办?那就来试试这款刘海编发发型吧!将刘海编起来,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发尾卷曲显得甜美动人。来学一下吧!非常简单几个步骤就OK了。
Step1:将头发简单地梳理一下,梳直梳顺,不要使用定型发胶。

Step2:用手将刘海连同头顶的刘海分成不规则的Z字形,制造一种随意的风格。

Step3:分好之后,分别将两边刘海连同发顶的头发编成“蜈蚣辫”,就是那种不断加入新的发束进去的编辫子手法,能够起到固定的作用。

Step4:一直往脑后编到如图所示的位置,然后使用黑色的小发夹固定好。

Step5:用卷发棒将两边的鬓发烫卷,制作出弧度和蓬松感。

Step6:最后再将后面的头发稍作打理,一款甜美的无刘海发型就完成啦!

这就是最后的效果图了,无论是前面还是后面看,都十分的美丽别致,还透露了一种时尚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