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编发发型图 轻松打造轻熟女风范

2015/9/22 12:00:01 作者:xw_yin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长卷发美眉们的福利来啦,这次美发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长卷发编发的扎发课程。是否已经厌倦了长卷发只能披散的单调造型?那么就来试试这款长卷发编发发型图吧!

长卷发美眉们的福利来啦,这次美发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长卷发编发的扎发课程。是否已经厌倦了长卷发只能披散的单调造型?那么就来试试这款长卷发编发发型图吧!让你的卷发更加有活力,还充满了一股女人味,只要轻松几步,就能打造轻熟女风范。
Step1:先将头发披散,梳直梳顺,不需要使用定型发胶,要有卷发原来的自然弧度。

Step2:将梳好的头发分成左下和右上两大部分,具体发量如图所示。

Step3: 将左下的头发用发箍绑成简单的发尾,然后将右上的头发按照图片上的方向扭转。扭转起来会有些难度,美眉们要有耐心。

Step4:使用黑色隐形发夹将根部的头发固定住。发尾直接洒落下来。

Step5:确认头发固定好之后,用密齿梳梳直发尾。然后将头发围着固定好的根部缠绕,成形之后再用发夹固定住。

Step6:此时上半部分的编发已经完成了。再来处理下半部分的头发,操作方法是一样的,而且发量少,更加好打理。

这就是最后的整体效果图啦,是不是美美哒?长卷发也可以拥有长直发的编发发型,而且自然卷曲的弧度会更加的靓丽迷人,还透露着一股女人味。美眉们,快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