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日系发型图片欣赏 清新发型让你瞬间得到男神的心

2015/12/15 14:36:01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随着天王嫂方媛的日系装扮在网上走红,很多女生都爱上了甜美的日常发型,的确甜美清新的日系发型是非常有效的减龄武器,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一下非常可爱的日系发型吧。

近年来,随着韩剧的大热,韩系的发型受到了很多女生的青睐,日系的发型的普遍度反而没有那么高,但是最近随着天王嫂方媛的日系装扮在网上走红,很多女生都爱上了甜美的日常发型,的确甜美清新的日系发型是非常有效的减龄武器,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一下非常可爱的日系发型吧。

1、蓬蓬头齐刘海日系发型

这款日系发型咋眼一看比较夸张,但是是非常典型的日系清新发型,棕黄色的色系给人一种明亮温暖的感觉,蓬松弯曲的长发十分有层次感,再加上卷曲的齐刘海,萌爆了。

2、酒红色中长发

这款发型是走淑女的风格的,酒红的发色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女人味,不规则的前刘海营造了一种慵懒的感觉,发尾向内弯曲的烫染发让整个脸型看起来更加修长,小编建议,脸型比较圆的女性都可以尝试一下这款发型,对于修饰脸型真的非常有效果哦。

3、斜刘海金黄色卷发

最后一款发型是日本偶像剧的女主角常常都会使用的发型,因为这款发型给一种想保护的感觉,而且斜刘海的设计又带有一丝隐隐的性感,其实爱美的你都可以尝试一下这款发型,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自信,对已脸比较尖的女孩作用更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