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L发型图大展示  打造时尚的职场女性

2015/12/13 16:52:01 作者:O2-xuj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职场ol需要什么的装扮才够好看时尚呢?每日在办公室中的你,是不是很怕与别人撞发型呢?今日小编为你介绍四款职场ol发型,让你在百花齐放的办公室,也能如此的动人!

职场ol需要什么的装扮才够好看时尚呢?每日在办公室中的你,是不是很怕与别人撞发型呢?今日小编为你介绍四款职场ol发型,让你在百花齐放的办公室,也能如此的魅力动人哦!

一看就是时尚达人,垂下的马尾辫是很多职场ol的专属发型,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随意散落的发丝也是一种特色呢!精致的妆容更加是为发型打造的最佳装饰哦!有没有很想尝试呢?心动不如行动哦!

好看的中短发,将头发的下半部分烫成大波卷,切记不是有形状的大波卷哦!重要的是将头发的蓬松感制造起来,这样才会让你感觉头发很有型,三七分让你的成熟魅力又更上一层楼啦!

一般人二八分可是绝对受不了的,因为太多的头发会很容易的散乱下来,但是能够驾驭的好的,也是非常难的的美哦,像这样一款发型,对于脸尖的你来说,很修颜,不蓬松,很服帖,只到脖子那里的长度也是非常的刚好呢!

一款非常动人的发型,传统的三七分长发,咖啡色的发色十分的亮眼,让身处其中的你能够感受到别人的注目礼哦!将一半的头发塞在耳朵后面,一边的头发则散乱在胸前,即使是这样的朴素,在各式各样的发型中才显得与众不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