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小清新发型图大搜罗 总有一款发型属于你

2015/12/20 16:30:01 作者:M-yangji…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个人的发型必须根据他自己的脸型来考虑决定,选择到一个对的发型很重要。各种清新发型大搜罗,一起来看图片根据自己的脸型跟性格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

一个人的发型必须根据他自己的脸型来考虑决定,选择到一个对的发型很重要。如果你是一个脸型娇俏的女孩,那么就可以选择上图的发型,看起来特别的清新与自然,稀疏的空气刘海与内卷波波头搭配起来绝对是阳光调皮女孩的最佳选择。

如果你不爱短发,那么像这张图片上的发型也是可以考虑,中长的发型,大波浪加淡棕黄的颜色,整个发型的效果让人看起来调皮可爱。

如果你是小清新的风格,那上图绝对是为你量身定造的,三七分的长发自然的垂在两边,乌黑的长发加上微卷的效果让人的整体效果看起来特别的清新与文静,给别人感觉本身就自带着安静的气质。这个发型特别适合文静的清新姑娘,它特别能凸显文静姑娘身上的气质。

如果你不是一个文静的姑娘,想给调皮可爱的自己找个发型的话,那上图的这种发型则是你的不二选择。干净爽朗的斜刘海,齐肩的发型长度加上棕黄的颜色和发尾的卷发,整个发型让人看起来特别的阳光和调皮可爱。这类发型在夏天戴上个适合的帽子会显得特别的清新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