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祛斑痕呢  专家传授妙招让你摆脱烦恼

2015/9/28 11:24:45 作者:G-liangw…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殊不知那些靓丽的明星们个个都是美容大王和营养专家,爱美的你怎么可以忽视这些美容知识呢,下面就和康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祛斑痕的方法吧。

如何祛斑痕?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殊不知那些靓丽的明星们个个都是美容大王和营养专家,爱美的你怎么可以忽视这些美容知识呢,下面就和康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祛斑痕的方法吧。

祛斑痕
情绪调理
黄褐斑,也称肝斑。多分布于额、颊、鼻等处,呈现不规则的斑片,但对称分布。
保持愉悦好心情。在所有斑点中,黄褐斑的产生与内分泌和情绪有着重大关系。因此,单纯采用美白产品来改善黄褐斑效果不是很明显。想要彻底祛斑,最关键的是要让自己快乐起来,斑点才会尽快消失。
调内分泌
黄褐斑,也称妊娠斑。多发于额骨、颊、口、鼻等处,对称分布,无炎症反应,无痛痒。
妊娠斑的出现主要是由于女性在妊娠期间,体内性激素发生变化,黄体酮和雌激素分泌量旺盛,导致过多的黑色素沉淀,展现在面部就形成了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