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使头发增多 6个秘诀让头发长得又快又多

2015/10/12 22:45:36 作者:YUj-chen… 来源:女物美容网
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不看重名利,保持每天的心情愉快。不管是工作还是学习,要做到劳逸结合,张弛有度,能让的头发更加乌黑亮丽。在周末时刻,可以听听音乐。

橄榄油治脱发橄榄油中富含有维生素B、E,将其涂在头皮上进行按摩,直到充分吸收。用头巾或者浴帽包住,一个小时之后,用中性洗发水洗干净。此法能防止脱发,还有预防头皮屑的作用。除了勤密的护理,我们自己也要自觉的减少伤害,比如烫发、染发应该少点(至少半年以上)。洗头发时使用温水,同时按摩毛囊,促进毛发生长。 
按摩法早晨起床以及睡觉前,都可以用双手揉搓头皮,从前额经头顶到枕部每次2~4分钟,每分钟来回揉搓30~40次,以后逐步延长到每次5~10分钟。只要长期坚持下去,待三四年后便可满头黑发。头皮按摩法对血液循环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