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长痘痘怎么办 教你六个方法消除痘痘烦恼

2015/10/23 14:47:00 作者:B-zhe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鼻子上长痘痘的原因有:肺热、皮脂旺盛、毛孔堵塞、毛孔干燥、睡眠不足。想远离痘的“骚扰”吗?那就来看看去痘痘的简单方法。冰毛巾敷脸祛痘,有利于抑制鼻头痘痘的横生。

鼻子上长痘痘的原因有:肺热、皮脂旺盛、毛孔堵塞、毛孔干燥、睡眠不足。想远离痘的“骚扰”吗?那就来看看去痘痘的简单方法。例冰毛巾敷脸祛痘,有利于抑制鼻头痘痘的横生
方法一:
冰毛巾敷脸祛痘 
祛痘方法 :用洗净的毛巾放进冰箱里,经过一个小时拿出来,敷在已经洗干净的脸上,冰有很好的镇定消炎作用,有利于抑制鼻头痘痘的横生。
方法二:
传统方法祛痘 
针对患者皮肤油腻的特点,采取晨起和睡前交替使用中性偏碱香皂和仅适合油性皮肤使用的洗面奶洗脸,并用双手指腹顺皮纹方向轻轻按摩3-5分钟,以增强香皂和洗面奶的去污力, 然后用温水或温热水洗干净,彻底清除当天皮肤上的灰尘、油垢。若遇面部尘埃、油脂较多,应及时用温水冲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