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从鼻子挤出来的白色东西是什么? 推荐4个去黑头小妙招

2015/10/28 16:50:52 作者:T-xiaom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如果鼻子上如果有黑头,同时可以挤出白色物质,有可能是由于螨虫引起的。处理方法:这时可以用硫磺皂清洗,用硫磺皂洗完后,把脸擦干,然后用温水洗脸。

这种白色的物质主要有以下几种物质的混合物组成:

1、螨虫分泌物
如果鼻子上如果有黑头,同时可以挤出白色物质,有可能是由于螨虫引起的。
处理方法:这时可以用硫磺皂清洗,用硫磺皂洗完后,把脸擦干,然后用温水洗脸,促使脸部的毛孔放大,这个时候用洗面奶轻柔清洗,连续清洗3天左右。
注意:这种方法不能长时间使用,这样也会对自己的皮肤造成损伤。
2、油脂分泌物
如果在皮肤正常的情况下,鼻子上挤出来的白色东西有可能是一些脂肪,油脂类的物质。
处理方法:最好的办法是,先用热水敷一会鼻头,使毛孔自然张开,然后用一些去黑头的磨沙膏按摩一下,之后再用点爽肤水收缩一下毛孔。这样可以有效的消除鼻子上挤出的白色东西。
3、白色脓液
鼻子上挤出来的白色东西可能是粉刺导致的,是由于皮肤角化过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泄障碍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粉刺好发于面部及上胸背部,粉刺进一步发展会演变成各种炎症性皮损,表现为炎性丘疹、脓疱、结节和囊肿。炎性丘疹呈红色,直径1~5毫米不等;脓疱大小一致,其中充满了白色脓液。
4、脂肪粒物质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个小白芝麻,一般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周。脂肪粒的起因是皮肤上有微小伤口,而在皮肤自行修复的过程中,生成了 
一个白色小囊肿。也有可能是由于皮脂被角质所覆盖,不能正常排至表皮,从而堆积与皮肤内形成的白色颗粒。
鼻子挤出白色物质注意什么

鼻子能够挤出这些白色的东西时,不管是在什么原因引起的。在饮食方面应该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饮酒抽烟,还应该限制脂肪性食物和甜食,如肥肉,奶油蛋糕,巧克力等。值得注意的是要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尤其是维生素A的食物要适量多吃,猪肝,胡萝卜,蛋黄等,以纠正毛囊皮脂角化异常,防止毛囊堵塞。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鼻子上白色东西的分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