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gd权志龙纹身 权志龙全身13个性感纹身的位置及图案

2015/8/24 17:07:31 作者:S-hua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G-Dragon对潮流充满了很高的嗅觉,是韩国时尚潮流先锋人物,时尚杂志封面的宠儿。他可以跟任何一个模特比穿衣搭配,其出众的时尚品位与前卫穿着在韩国也是首屈一指

G-Dragon对潮流充满了很高的嗅觉,是韩国时尚潮流先锋人物,时尚杂志封面的宠儿。他可以跟任何一个模特比穿衣搭配,同时也没有一个韩国明星敢与之相比,其出众的时尚品位与前卫穿着在韩国也是首屈一指。权志龙创作的歌曲受欧美流行音乐的影响很大,所以在文化方面也受到影响,GD身上有很多纹身。

说到偶像男团Bigbang的队长G-DRAGON(权志龙)出道多年人气始终高涨的秘诀,恐怕要属G-DRAGON的时尚触觉。1988年出生、追求个性的他,身上的文身多达十几个!多么惊人的数字!G-DRAGON在2009年推出BigBang自传《向世界呐喊吧》时,就透露文身“too fast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的字样,是在心情复杂的时候突然看见的。此后,G-DRAGON好像把自己的身体当成了画纸般,常在不同部位刻上充满个人信仰的图案或文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