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露迪丽热巴是什么脸型  “妆”出完美小脸

2015/8/23 14:40:05 作者:W1-tangs…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女星来说,脸大是硬伤,为了变漂亮很多女星都做了磨腮手术。有什么方法能使脸变小呢?其实通过化妆一样能达到瘦脸的效果,现在就教大家如何不动刀“妆”出迷人小脸。

由唐嫣与RAIN主演的偶像剧《克拉恋人》正在热播中,迪丽热巴饰演的高雯一角色被网友封为国产千颂伊,集合逗比与高颜值于一身,迪丽热巴的混血立体妆要如何打造呢?

近日最火的女星应该就是迪丽热巴了吧,网友曝光了迪丽热巴“整容”前照片,与现在对比确实有差别,以前是大方脸,下颌角明显,现在两侧像是被削掉了一样,脸颊两侧线条流畅了很多。对于女星来说,脸大是硬伤,非常不上镜,为了变漂亮很多女星都做了磨腮手术。磨腮手术恢复时间长,且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那么还有什么方法能使脸变小呢?其实通过化妆一样能达到瘦脸的效果,完全不用整容,现在就教大家如何不动刀“妆”出迷人小脸。

由唐嫣与RAIN主演的偶像剧《克拉恋人》正在热播中,女二号迪丽热巴却在微博迅速蹿红,占据微博排行榜第一席位,现在娱乐圈中的新疆美女简直不要太多!肤质白皙五官立体,不用打针整容都有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轮廓,迪丽热巴饰演的高雯一角色被网友封为国产千颂伊,集合逗比与高颜值于一身,迪丽热巴的混血立体妆要如何打造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