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山根低怎么捏出来 专家称捏鼻子会损害孩子鼻粘膜

2015/11/24 19:02:14 作者:N-caim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隆鼻专家指出,目前玻尿酸注射隆鼻是的解决方式,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下。 玻尿酸隆鼻是众多隆鼻方法之中最适合东方人的隆鼻方法,不做手术在需要注射的部位...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妈妈们都希望宝宝长得漂漂亮亮的。而鼻子是在我们脸的最中心位置,鼻子的美能大大提升整体的美。妈妈们总羡慕老外的鼻子、明星的鼻子,又高又挺,很漂亮。所以,有时候也想让宝宝有个挺鼻子。
挺鼻子不是捏出来的
多捏婴儿鼻子非但起不了作用,还会影响孩子的呼吸,损伤粘膜和血管,降低鼻腔防御功能。另外,乱捏鼻子还会使鼻腔中的分泌物通过耳咽管进入中耳,引起中耳炎。
婴儿早期体重增长最快,在这个阶段塌鼻梁和两眼间距宽的特征最明显。当宝宝前囟在1岁至1.5岁闭合以后,面骨及鼻骨才开始加速生长发育,鼻梁也就慢慢长出来了,鼻骨骨骼的变化会一直持续发育到青春期后才会日趋成熟。
鼻梁的高低是由遗传因素、发育速度、早期的营养、鼻外伤等因素决定的,目前并未有确切的科学根据证实经常捏提鼻骨可以让鼻子变挺,为宝宝捏鼻梁只是大人们的心理因素在作祟,没有任何实际作用。
逗宝宝的时候,大人们常常喜欢捏宝宝的鼻子。岂不知,这样做不仅会让宝宝漂亮的鼻子发生变化,也会对宝宝产生危害。所以这个问题是非常值得妈妈们注意的。
妈妈们经常这样做:宝宝鼻子又塌又扁,捏一捏,或许能挺起来呢;宝宝很调皮,捏捏鼻子,笑骂一下;宝宝不吃药,捏捏鼻子,灌进去。捏宝宝的鼻子,是大人们经常对小孩做的小动作。但是,你是否认真考究过这些做法是否可行?是否会给宝宝带来不好的影响?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