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结婚指甲样式图片 不放过婚礼的每一个细节

2015/11/27 21:26:51 作者:S-luol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新娘在婚前应该定期做美甲护理,保持她双手肌肤柔软和指甲亮丽整齐,新娘拥有一双亮丽的双手,就会突显新娘在婚礼当天的气质和矜贵,在举手投足间相得益彰。

美甲是时尚新娘造型的一个重要部分,一款美美的美甲,让你的指尖更有魅力。为大家带来新娘时尚个性美甲教程,这款条纹美甲,无论是搭配新娘白色婚纱或是红色礼服都是非常合适哦!

新娘在婚前应该定期做美甲护理,保持双手肌肤柔软和指甲亮丽整齐,新娘拥有一双亮丽的双手,就会突显新娘在婚礼当天的气质和矜贵,在举手投足间相得益彰,所以新娘在婚前应该定期做美甲护理。
新娘时尚个性美甲教程:准备工具
白色指甲油、红色指甲油、胶带、底油、亮油。(如果不喜欢红色和白色搭配的新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来搭配,但要注意,甲面上的条纹图案和自己的礼服颜色相同,会非常百搭。且条纹的美甲个性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而定。)
新娘时尚个性美甲教程:步骤
步骤一
先将指甲修剪打磨整齐,所有指甲上涂上一层保护指甲的底油。
步骤二
待保护指甲的底油晾干后,在甲面上涂上一层白色的指甲油。正确的涂法是先中间再两侧,三次涂满一个甲面。
步骤三

将胶带剪成宽窄不等的条纹,用小胶纸贴在涂好的白色指甲上。(可以有宽条纹,也可以是细条纹,宽细搭配更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