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海马尾怎么扎好看 10种齐刘海扎发发型

2015/11/3 16:47:08 作者:T-wuxiup… 来源:女物美容网
齐刘海发型是可爱女生的发型之一。齐刘海发型不管搭配什么样的发型,都很能够完美的修饰脸型,还能起到减龄的效果。当齐刘海遇上各式各样的扎发。

【导读】齐刘海发型是可爱女生最爱的发型之一。齐刘海发型不管搭配什么样的发型,都很能够完美的修饰脸型,还能起到减龄的效果。炎热的夏季,当齐刘海遇上各式各样的扎发,会产生怎样的小伙?一起往下看吧。

齐刘海马尾发型
清爽活力的马尾造型,洋溢着青春动感的活力气息,使女生倍显年轻,修剪的非常整齐的平刘海发型,不仅打造出一张精致的小脸造型,还凸显出女生清澈精灵可爱的双眼,给人很清纯舒适的感觉。
可爱麻花辫扎发

带着浓厚甜美气息的公主可爱气质的麻花辫发型扎发,让你立刻拥有公主般的迷人气质,齐刘海发型有些轻轻的碎剪处理,洋溢着青春动感的迷人气质,搭配兔耳朵发饰,凸显可爱甜美气质。

丸子头齐刘海发型

齐刘海发型不挑脸型,也不挑年龄,是一款百搭的刘海发型,高高扎起的清爽丸子头发型,充满着浓郁的优雅甜美气息,齐刘海发型的两侧故意余留的几缕发丝,极具妩媚气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