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梁宽可以捏窄吗 一起来介绍一下宽鼻缩窄方法

2015/11/15 19:37:31 作者:N-caim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宽鼻的出现很影响我们的容貌美观,于是很多人想通过手术来进行改善,由于很多人对隆鼻手术不是很了解,所以,鼻背宽有什么办法变窄很多人在问....

宽鼻的出现很影响我们的容貌美观,于是很多人想通过手术来进行改善,由于很多人对隆鼻手术不是很了解,所以,鼻背宽有什么办法变窄很多人在问。宽鼻背则是不被欣赏的,宽鼻背变窄让你的鼻子不再是宽宽的了。下边我们先介绍一下宽鼻缩窄方法。
什么是鼻梁缩窄
宽鼻背变窄这种技术就是在鼻骨较宽的地方,左右各砸一条线,这样以鼻梁为中心,鼻子左右两边便形成如同大门上的荷叶的效果,经过推压,可以使鼻骨变窄。它与之前技术相比较,这种技术可以减轻病人的痛苦,缩短恢复期的时间,同时也不会破坏鼻部的呼吸结构。
假性宽鼻梁矫正
这类鼻的鼻梁基底部绝对宽度正常,只是因为鼻梁高度不够,低平的鼻梁显得鼻背角过大,给人以鼻梁过宽的错觉,许多鞍鼻畸形者就有这种情况。这种鼻梁只需要通过单竿甲隆鼻术将鼻梁垫高,鼻背角就会变小,宽鼻梁的感觉也会随消失。
真性宽鼻梁矫正
鼻梁的高度正常,或稍低或隆起,鼻粱基底部至宽,与面部的比例失调。这种鼻梁给人的感觉是过宽过大,此疗况多发生在鼻梁的某一段,也可能是整个鼻梁h不如“驼峰要2的思者就常常伴有局部鼻梁过宽的情况。
鼻骨部分宽鼻背变窄情形:鼻梁的轮廓平钝,就会相对地使鼻子显低,这时,宽鼻变窄需要截鼻骨并使之聚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