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内扣一个半卷 日系萌妹子的秘密武器

2017/12/20 14:25:12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梨花头是起源于日本的一款发型,它随性自然又甜美可爱,而且日常打理起来非常方便,是女孩子们理想的一款发型,今天就来教教你如何自己动手打造一个漂亮的梨花头。

梨花头这个词汇相信女孩子一定不会陌生,一个梨花头简单易打理,即便不用上理发店,自己用卷发棒也能轻松搞定。

梨花头起源于日本,由日本知名杂志旗下的模特推广之后进入大众视线,此杂志一直是日系潮流的翘楚,本身号召力非常强,旗下的模特艺人众多,因此梨花烫就快速在大众中间流行起来。当然梨花烫自有其魅力之处,微微卷曲的发尾,让女孩子看起来萌感十足,更加娇小可爱。

梨花头的风格分类非常多,这篇文章就内扣一个半卷的梨花烫为大家分别推荐了长中短三种流行梨花头。与其说内扣半卷的梨花头更适合短发的女孩子,不如说出现了梨花头之后,短发妹子才将自己的精灵俏皮表现的淋漓尽致。内扣半卷的梨花头比内扣好几个卷的梨花头显得更自然,本来起初梨花头流行的原因就是因为它自然而不造作的随性感。

长发的内扣半卷梨花头适合气质温雅的淑女,大方时尚又温柔干练。内扣一个半卷的梨花头非常简单,即使出勤上班日,也能轻松完成。早上起床之后,用手将头发分出一小股,用加热的卷发棒,夹住头发,从中部往下拉,快到底部时,轻轻卷起一个“c”字,定型保持一会慢慢往里卷,注意不要时间过长,以免烫伤头发。

余下的头发也是同样的操作方法。卷后面的头发时,注意不要让卷发棒烫伤自己。熟练以后,一般早上只需要花上5分钟,就能打造出一个漂亮的内扣半卷梨花头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