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t台妆面与造型图片 了解t台妆的具体画法

2015/11/19 22:41:01 作者:M-yangqi… 来源:女物美容网
每一季的时装秀,不仅是通过发布一系列的服装趋势,来影响你之后的日常生活该穿什么。同时,我们也能从每一季的T台上总结出下一个将会流行的妆发的潮流。

每一季的时装秀,不仅是通过发布一系列的服装趋势,来影响你之后的日常生活该穿什么。同时,我们也能从每一季的T台上总结出下一个将会流行的妆发潮流,来决定今后的你应该怎么妆。观摩近几季的T台造型,不管是大秀场,还是小秀场,在底妆方面,大多数都选择了能够体现模特天然肤质的的无妆感底妆。尽管这样的底妆,并不能让你看上去像如今很火的韩式水光肌一样肤若凝脂,完美无瑕。但是其宛若天生的妆感却能让你更加自然随性,其亲和力与吸引力也会更大。那么T台上的这类无妆感的底妆究竟是怎么打造的呢?冬天,全新的浪漫在美丽上演。拿起2011年秋冬最新的多色眼妆盘,选几抹亮色给自己一年的好运。如果你在眼花缭乱的色彩中摇摆不定,如果你迟疑彩虹色的眼妆是否适合自己,华西都市报潮流周刊把T台最新的情报递送给你,和你一起打造谜一样层次丰富的魅力双眼。如果你已掌握了同一色系多色眼影层层晕染的基本画法,那当下最流行的以某一色为主色调,不同颜色叠加至撞色的眼妆就值得挑战一下了!掌握一手的配色方案最为重要。至于怎样上妆,请你参考大师们给出的意见:为了让饱和度高的色彩看上去鲜艳但不刺眼,直接用手指蘸取眼影粉,轻轻按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