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眼教室】顽固黑眼圈有救! 1招彻底摆脱熊猫眼

2015/12/7 16:05:03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MIOGGI

image001.jpg

泪沟出卖真实年龄

    泪沟是指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由眼眶隔膜下缘的软组织萎缩下垂而成。年轻人皮下脂肪较丰富,泪沟会较浅,而年龄因素会让眼周胶原和脂肪层变薄,令眼周肌肤失支撑,泪沟变深。泪沟阴影更会造成是眼袋黑眼圈的错觉,令人显得衰老憔悴。

解救泪沟型黑眼圈,只可靠遮瑕?

搽眼霜,能有明显改善?

    眼周是面部最早衰老的地方,泪沟眼袋容易令人显老。靠遮瑕? 就算盖上厚重的妆,也没法轻易遮掩眼周老化。严重的泪沟令人看起来比真实年龄还要老,晚上睡得很好,感觉还是很疲倦。泪沟出现的成因:

    1、先天性

    年轻型泪沟多属先天性,如泪沟韧带较坚韧或骨膜端连接点较深层,就容易产生泪沟凹陷,而眼皮薄的人会更明显。

    2、年龄增长

    年龄增长令胶原蛋白及皮下脂肪流失,眼部皮肤失去支撑,令泪沟眼袋加深。

     3、地心吸力

    地心吸力加上老化因素导致眼袋凸出和中脸颊下垂,令泪沟愈来愈明显。

    4、熬夜和不良生活习惯

    熬夜和不良生活习惯等因素会加速身体老化,泪沟和黑眼圈加深。

    无论是那一个成因,丰盈泪沟疗程都可以有效改善泪沟。以长效透明质酸填充眼下及眼框周围,实时紧致眼周线条,除填充眼下凹陷,改善泪沟,更可抚平眼袋减淡眼纹。提升紧致眼周,赶走衰老。明亮眼眸,再不会出卖你年龄!

    MIOGGI全新「Juvederm® VOLBELLA™丰盈泪沟疗程」

    Juvederm® VOLBELLA™正货认可及指定专业医学美容中心

    长效透明质酸(一次疗程 长效12个月)

    MIOGGI全新「Juvederm® VOLBELLA™丰盈泪沟疗程」采用韩式定点定量微注技术,定点巩固支撑,实时解决泪沟、眼袋、眼纹问题,修复岁月痕迹。MIOGGI获得 Juvederm® VOLBELLA™正货认可及指定专业医学美容中心,疗程更为安全可靠。疗程着重全面改善眼形,急救老化、紧致眼周轮廓,为客人分析及解决眼部问题。

image002.jpg

  疗程前

image003.jpg

一次疗程后

    Juvederm® VOLBELLA™特有专利V链结技术(VYCROSS™),其改良自HYLACROSS™交联链结科技,混和长短链透明质酸,能产生高效链结,打造出柔顺及高凝聚力凝胶质地,提高疗程拉提效果和持久度,更有效减少透明质酸疗程后容易水肿的情况。Juvederm® VOLBELLA™透明质酸分子极小,效果比以往的微注疗程结果更平滑自然。

image004.jpg

    Juvederm® VOLBELLA™比一般透明质酸优胜之处

    自然 – 柔顺的质感及高凝聚力,丰颜效果更自然

    舒适 - 内含Lidocaine减痛配方,提高疗程舒适度1,2

    持久 -专利V链结技术(VYCROSS™),单次疗程效果可维持12个月3

    安全 -获美国FDA及欧盟CE认可,非手术性,可被人体自然分解吸收。

    比较以眼霜改善,「Juvederm® VOLBELLA™丰盈泪沟疗程」能瞬间填补泪沟凹陷,明显的减龄效果,令满意度高达94%。

    透明质酸(Hyaluronic Acid)是一种多醣体,与人体中的透明质酸极为相似,能与人体组织完全结合,增加皮下组织容量,达致改善轮廓、锁住皮肤水份及改善肤质的效果。Juvederm® VOLBELLA™是市面唯一一款美国FDA认证效果可维持一年的透明质酸,每款产品都有不同特性,适合不同建议填充位置及不同体质、肤质人士。

    「Juvederm® VOLBELLA™丰盈泪沟疗程」首次体验价 $3680/1ml*

    「黑眼圈」遮瑕根本没救? 改善泪沟型黑眼圈,令眼周回复平滑紧致,实时重拾朝气!Juvederm® VOLBELLA™长效透明质酸自然填泪沟,即登记以$3680/1ml体验疗程。立即登记: https://goo.gl/DDn7yR

    MIOGGI PROFESSIONAL MEDI CENTRE,荣获香港《TVB周刊》Smart Ladies Choice 2015 医学美肌轮廓专家大奖,韩国最新分层定点注术,瞬间活化眼周。登记免费尊享眼周活化轮廓分析服务 - 泪沟、卧蚕、黑眼圈,制定个人方案。

    香港尖沙嘴海港城世界商业中心705-707室 电话:2836 0877

    香港旺角周大福商业中心11楼全层 电话:2882 1692

    香港铜锣湾金朝阳中心17楼全层 电话:2882 1321

    官网: www.MIOGGI.com

    微博: MIOGGI_蜜傲肌 (https://weibo.com/mioggi)

    1. Raspaido H. J cosmet Laser Ther 2008; 10:134-42.

    2. Horffman K. BMC Dermatol 2009; 9;9.

    3. Eccleston D, Murphy DK. Juvederm®VOLBELLA™in the perioral area; a 12-month prospective, multicenter, open-label study. Clinical, Cosmetic and investigational Dermatology 2012;5:167-72.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