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贵勋:做安全的美白祛斑产品

2015/12/7 16:10:33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美白祛斑产品

    东方人尤其是中国人一直都偏爱美白祛斑的产品,这是由于其本身的肤色发色决定的,“冰肌玉肤”、“一百遮三丑”等俗语就很能说明问题,不够白净的皮肤会显得人很没有气色,因此,美白就成了大家日常的课题。

    2015年7月,饶贵勋先生正如往常一样在办公室办公,一封EMS送到了他的手中,只看了一眼寄件人“中国知识产权局”,他心中大概已经有数。拆开一看,果不其然,这是饶贵勋先生在取得十余项专利后的又一项发明专利——美白祛斑霜。

饶贵勋:做安全的美白祛斑产品

美白祛斑霜专利证书

美白现状:安全的没效果,有效的不安全

    东方人尤其是中国人一直都偏爱美白祛斑的产品,这是由于其本身的肤色和发色决定的,“冰肌玉肤”、“一百遮三丑”等俗语就很能说明问题,不够白净的皮肤会显得人很没有气色,因此,美白就成了大家日常的课题。然而,目前市面上的美白产品大多效果不明显,或者为了有效果而添加了重金属例如铅汞等有害成分,导致皮肤受损严重,适得其反。

    十年前,饶贵勋先生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大量的关于因为选择了不当美白产品而导致皮肤损毁严重的报道,使得饶先生非常痛心,他下定决心研发出真正安全有效的美白祛斑产品,使得爱美的人群不再受到不当美白产品的损害。

美白祛斑霜,安全且有效果

    要做美白祛斑的产品,就要先从配方入手,一个安全而有效的配方,为产品的根本。饶先生研究发现,普通的美白产品添加的维C、果酸、熊果苷、芦荟等成分,大多数是随意添加,并没有严格的成分配比,因此对黑色素的分解效果并不明显,这就是一般人们常说的“斑点只能淡化,无法根除”。

    饶先生带领他的平均研发经验20年以上的团队,经过几千个日日夜夜反复的调试、临床检测,筛选了上百种有效安全的美白成分,最终调配出了具有美白祛痘效果的最佳成分比例,达到真正的能够彻底扑杀黑色素的效果。

饶贵勋:做安全的美白祛斑产品

饶贵勋先生

    饶贵勋先生研发美白祛斑霜碰到的另一个难题是,由于人体皮肤角质层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安全的有效成分并不能穿透皮肤到达黑色素所在的基底层,也就无法发挥其真正的作用。为了攻克这一难题,饶先生尝试了上千种解决方法,但都无法使有效成分顺利通过角质层。

    一个偶然的机会,饶贵勋先生在实验中发现一种具有包覆功能的物质,类似于线粒体的承载作用。饶先生想到,可以利用这种物质,实现对有效安全美白成分的输送。

    经过不懈的研究和开发,饶先生终于研发出了这款美白祛斑霜的核心技术,将这种偶然发现的物质,运用技术手段与美白成分相结合,顺利透过角质层,到达基底层之后,由于基底层环境液体成分的影响,这种物质会释放出美白成分,对黑色素进行准确的扑杀,从而彻底瓦解黑色素,使肌肤得到美白祛斑的效果。由于其本身的特性,并不会与人体任何物质或者是美白成分发生作用,最后只会随体液循环派出体外。

    经过十年的努力,攻克一个又一个的难题,饶贵勋先生终于研发出了安全有效的美白祛斑霜,并且拿到了专利证书。实际上,这并非饶先生的唯一专利,在此之前,饶贵勋先生已经拿到了包括泥浆面膜、3D提拉面膜等多项发明专利。

    饶先生本人也与国内外多家权威皮肤研究机构有很深的合作关系:在欧洲,与德国维塞尔大学和英国问题肌肤研究中心已经建立了合作关系;在亚洲,定期参加日本东京医学院的亚洲问题肌肤研究中心活动,作为多个医学机构的兼职学者,参加了多项问题肌肤的国际会议。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