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岩透视裙秀性感 肌肤亮白如雪让人羡慕

2015/12/10 13:57:59 作者:almi111 来源:女物美容网
近日,柳岩透视裙秀性感吸引网友们关注,大V透视装加上如雪肌肤,十分诱惑。很多人只关注脸部美白,却忽略了身体,其实全身变白才是真的白,白白的肌肤会给你的魅力加分。

    近日,柳岩透视裙秀性感吸引网友们关注。当天柳岩穿着大V透视装,丰乳细腰,加上本来白皙的肌肤,看起来性感诱惑。很多人只是关注脸部美白,却忽略了身体,其实全身变白才是真的白,白白的肌肤会给你的魅力加分。冬季是美白的好时机,大家可要抓紧了,赶紧掌握正确方法让肌肤白起来,明天夏天自信地秀出来!

一、去角质

不要以为只有面部才需要去角质,身体也是需要去角质的哦!身体跟脸不同,一个月去一次就可以了,像膝盖还有手肘等易暗沉的部位要多按摩一下。平常大家可以选择带有美白滋润效果的沐浴乳,这样也可以加速身体美白哦。

二、擦美白身体乳

很多人都没有擦身体乳的习惯,这样可不好哦!秋冬季皮肤干燥,洗完澡什么都不擦肌肤干的不行,穿露腿的衣服皮肤显得非常干燥,会让你的美丽减分。正确的方法是,每天洗完澡后,用浴巾将身体的水分抹干,然后涂抹上美白身体乳,这样能对自己起到滋润的效果,皮肤越来越白。

三、泡澡

家里有浴缸的,可不要浪费了哦!泡澡的好处很多,可以疏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还能打开全身的毛孔,让干燥的皮肤得到呼吸和透气,起到润泽皮肤的作用。想要美白的可以用牛奶或者玫瑰精油泡澡,效果非常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