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式美甲图片红色指甲欣赏  甲片上色三大注意事项必看

2015/12/20 11:56:46 作者:T-wangca… 来源:女物美容网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小编分享秋冬红色法式美甲图片,从指尖绽放出浪漫风情,轻松在家就能DIY法式美甲。法式丝绒美甲带给你指尖雍容华贵的感觉....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小编分享秋冬红色法式美甲图片,从指尖绽放出浪漫风情,轻松在家就能DIY法式美甲。
法式丝绒美甲带给你指尖雍容华贵的感觉,小编推荐秋冬红色法式美甲图片,让你气质从指尖中慢慢散发出来
魅力的红色法式美甲,是今年秋冬季至流行颜色哦,搭配魅力的红唇,尽展出女人的高贵气质。
秋冬红色法式美甲步骤图解:
DIY美甲的产品:
营养油、裸色指甲油、酒红色指甲油、浅色(杏色或粉色等)纤维粉、酒红色纤维粉、圆形标签纸。
秋冬红色法式美甲教程图解:
STEP1:营养油打底后,在指甲上均匀涂抹一层裸色指甲油,有利于打造更好看的美甲造型。
STEP2:
1、待指甲干后,在靠近指甲边缘的部分贴上圆形标签纸,再涂上酒红指甲油。
2、贴上圆形标签可以确保最后酒红色纤维粉和浅色纤维粉之间界限分明,不会出现指甲“花妆”的情况。
STEP3:酒红指甲油全部干后,将标签纸撕下。
STEP4:在裸色部分涂上透明指甲油,立刻蘸取浅色纤维粉,稍等片刻再轻轻拍整齐。
STEP5:在酒红色部分涂透明指甲油,注意不要沾到浅色部分。

STEP6:最后蘸取酒红色纤维粉,干后轻拍指甲让多余粉末落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