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双眼皮的方法大全    让你轻松拥有迷人双眼

2015/12/23 13:42:27 作者:M-hel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想要见效快又有时间的可以多刮,刮的速度不用很慢,因为涂着芦荟胶呢很滑一秒一下,等感觉芦荟胶快没了或者刮起来没那么是顺的时候,再抹一些刮。刮完后感觉眼皮热热的。

早上起来不好贴双眼皮贴尤其是那些本身眼皮就厚的妹子建议提前把芦荟胶放在冰箱里冰一冰早上起来在眼皮上涂上芦荟胶一方面冰的消肿另一方面刮起来比较润不会很拉扯眼皮。 
然后用食指蜷起来的侧面来刮 从眼角到眼尾 不要太使劲就是感到眼皮的脂肪在被我慢慢地往外刮重复大概一百次,想要见效快又有时间的可以多刮,刮的速度不用很慢,因为涂着芦荟胶呢很滑一秒一下,等感觉芦荟胶快没了或者刮起来没那么顺的时候,再抹一些刮。刮完后感觉眼皮热热的,眼睛也很舒服,就当做眼保健操啦。 
内双变外双
内双不好看的原因主要是眼皮脂肪厚压住了本来就不明显的眼皮 
在此 内双可以选择两种方法一种是消除脂肪另一种是变大外双 
全智贤的眼睛属于小内双,但因为眼部脂肪不多,所以也可以很清纯好看。如果你喜欢这种感觉,可以直接抽掉脂肪 也可以多给眼睛按摩,如我上面所说。 

但大部分人都应该爱外双吧,显眼大!可是外双的前提也是要眼皮不那么肿,否则就像我现在这样虽然眼皮很双,可是从远处照还是一堆得感觉...所以说如果你眼皮薄就算没那么双也不会丑哪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