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抗氧化? 教你从饮食下手

2015/12/24 11:18:01 作者:T1-xie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想要抗氧化?吃下去的东西很重要,教你吃什么才能抗氧化。喜欢喝茶的人可以多喝绿茶,大家都知道绿茶含有很多的茶多酚,既可以帮我们养颜抗氧化还可以减肥瘦身。

想要抗氧化?吃下去的东西很重要,教你吃什么才能抗氧化。我们要多吃番茄,因为番茄中含有丰富的茄红素,茄红素的抗氧化能力非常强的。但是我们要注意,要多吃熟的番茄,因为熟吃的番茄能更有效地对抗氧化,比生吃番茄的效果更好。还有喜欢吃葡萄的人可以多吃,因为葡萄籽的抗氧化能力是非常好的,市面上都有很多关于葡萄籽的保养品,所以葡萄籽的抗氧化能力是毋庸置疑的。而且用葡萄酿成的红酒因为经过发酵让它的抗氧化能力变高了,所以我们还可以多喝点红酒,也是非常养颜的。喜欢喝茶的人可以多喝绿茶,大家都知道绿茶含有很多的茶多酚,可以帮助我们抗氧化,绿茶还有很好的减肥功效,既可以养颜抗氧化还可以减肥瘦身,一举两得。想要吃零食的人也可以多吃坚果,因为坚果含有比较多的维生素E,除了帮助我们抗氧化,还能修护我们的皮肤。

但是我们也不可以多吃坚果,因为坚果含有比较多的油脂,如果我们吃多了坚果,不但会导致我们身体的肥胖,还会破坏原来的抗氧化功效。喜欢吃花椰菜的人可以多吃点,因为花椰菜除了含有比较丰富的维他命之外,还含有一种特有的抗氧化物质。还有喜欢吃水果的人可以多吃点蓝莓,因为蓝莓含有很多胡萝卜素、还有维他命C,在帮助我们抗氧化的同时,还能美白皮肤。多吃以上所说的食物就可以帮我们轻轻松松抗氧化了,这样就不要担心我们的皮肤老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