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抗氧化的食物有哪些? 这些食物让你永葆青春

2015/9/21 14:20:01 作者:xw_yin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抗氧化、防衰老的重要性。因为衰老让我们失去年轻、失去美丽,让皱纹爬上我们的脸颊、让我们的笑容变得更加沧桑。跟小编来看看这些抗氧化的食物吧。

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抗氧化、防衰老的重要性。因为衰老让我们失去年轻、失去美丽,让皱纹爬上我们的脸颊、让我们的笑容变得更加苍白,也更加的沧桑。那么,怎样才可以抵御时间带给皮肤的伤害呢?怎样才可以抗氧化、减少衰老的步伐呢?

跟小编来看看这些抗氧化的食物吧,能够让你永葆青春,一直美下去。

No.1:西红柿

西红柿是公认的养颜佳品,经常食用可以美容养颜。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而番茄红素能够很好的抗氧化,使皮肤的衰老过程更加缓慢。美眉们要注意的是,虽然生吃西红柿也是很好的选择,但是生吃西红柿获取的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C可以美白,但是不能抗氧化,因此,如果想防止衰老,应该要熟吃西红柿,西红柿经过高温后能转换出更多的番茄红素,比生吃时多上好几倍。这些番茄红素能够提供更多的抗氧化因子。

No.2:山竹

虽然很多人都喜欢吃山竹,而且山竹也并不是常见的水果,但是其实山竹的功效也是十分强大的。山竹有热带果后的美称,甚至在东南亚地区,山竹一直被当成传统医药来使用,山竹对于腹痛、腹泻、痢疾、淋病、白血病等疾病的治疗有很显著的功效。多食用山竹可以减缓衰老的步伐。

No.3:绿茶

绿茶含有丰富的茶多酚,茶多酚类的抗氧化作用非常之大,能够消除活性氧分子,减少对维生素C的消耗,因此也可以间接地达到抗氧化的效果。

No.4:蜂蜜

蜂蜜有很强的通便能力,因此可以美颜瘦身,但是其实蜂蜜的抗氧化能力更加的出众。根据美国多位学者的研究发现,蜂蜜是一种十分健康的保健品,不仅含有惊人数量的抗氧化剂,而且能提高让人体内的抗氧化剂能力,让人的青春更加持久。

No.5:黄瓜

黄瓜味道鲜美,香脆可口,深受许多人的喜爱。再加上黄瓜超强的减脂能力,黄瓜受到了很多减肥人士的青睐。黄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果酸,能够抗氧化。

    抗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