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剧《奶酪陷阱》热播 朴海镇整容前后照片遭曝光

2016/1/19 16:34:34 作者:oliv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奶酪陷阱朴海镇整容
韩剧《奶酪陷阱》正在热播中,网上曝光了一组男主朴海镇整容前后照片,他真的整容了吗?先来看看朴海镇学生时期的照片和现在照片对比,这完全是两个人嘛,要是不说还真不知道左边的是朴海镇呢!

韩剧《奶酪陷阱》正在热播中,网上曝光了一组男主朴海镇整容前后照片,他真的整容了吗?先来看看朴海镇学生时期的照片和现在照片对比,这完全是两个人嘛,要是不说还真不知道左边的是朴海镇呢!不过光从这张照片也不能就说他整容了,因为人都是会变的嘛,你们也可以翻出自己高中时期的照片跟现在对比一下,变化肯定也很大。

有人说朴海镇的眼睛整了,小编告诉你,眼睛肯定是没整过的,因为他以前跟现在都是单眼皮,只是戴眼镜会显得无神一点,现在摘下眼睛更显帅气。虽说眼睛没有整,但是不少眼尖的网友还是看出了他脸上两个部位的变化,下面跟小编来看看到底是哪里不一样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