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胸部太大怎么办 如何让胸部变小?

2016/1/19 12:54:52 作者:S-liwenj… 来源:nvwu
胸部太大
平胸的MM们总会羡慕那些胸大的女性朋友,其实很多大胸朋友也有自己的难言之隐,胸部过大了不仅会成为自己的累赘,对自己的生活也会造成不便,那么胸部太大怎样能变小?

平胸的MM们总会羡慕那些胸大的女性朋友,其实很多大胸朋友也有自己的难言之隐,胸部过大了不仅会成为自己的累赘,对自己的生活也会造成不便,所以现在很多大胸的朋友都想快速瘦胸,那么胸部太大怎样能变小是大家都想知道的。目前使大胸变小胸最好的方法就是巨乳缩小术,美容整形医院做巨乳缩小术安全性高,而且不会出现反弹,效果很理想,是广大女性朋友们所求的胸部。

胸部太大也是困扰?如何让胸部变小?巨乳缩小术帮您打造性感美胸:
一、胸部太大会影响到自己的身材,那么胸部太大怎样能变小呢?目前可以选择巨乳缩小术的方法进行改善,效果格外不错。巨乳缩小术前设计切口切开皮肤及皮下组织,将虚线范围内的皮肤表皮层切除,再沿虚线外缘切开皮肤全层纸皮下组织及乳腺组织至胸大肌浅层,形成垂直双蒂乳腺复合组织瓣。将组织瓣两侧肥大、按巨乳缩小术前标记范围切除,从而改善乳房过大的现象。
二、整形医院专家告诉我们,专业的医生会根据您的自身情况选择相应的让胸变小的方法,以保证治疗的效果。巨乳缩小术属于微创疗法,术后是看不到有任何疤痕的,巨乳缩小术整个过程只要10几分钟,并且整个治疗过程爱美者不会感到有任何的痛苦感,乳房缩小术不会损害爱美者正常的身体组织和爱美者正常的乳腺组织,所以对术后的哺乳没有任何的影响,格外的安全。
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专家介绍巨乳缩小术的优势:
1、安全微创:借助内窥镜可视操作技术进行手术,手术过程更安全准确。
2、不留疤痕:手术切口取于隐蔽或褶皱部位,术后不留疤痕。
3、创伤小恢复快:切口微小,手术过程中出血量少,恢复速度快速。

4、美观不影响哺乳:在恢复乳房正常大小的同时,不影响乳房的正常机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