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胸部太大怎么办 如何让胸部变小?

2016/1/19 12:54:52 作者:S-liwenj… 来源:nvwu
胸部太大
平胸的MM们总会羡慕那些胸大的女性朋友,其实很多大胸朋友也有自己的难言之隐,胸部过大了不仅会成为自己的累赘,对自己的生活也会造成不便,那么胸部太大怎样能变小?

巨乳缩小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1、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以及乳腺疾病。
2、如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求美者,需提前如实告知医生,以便医生制定手术方案。
3、术前两周内禁服含有阿司匹林等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4、手术时间应避开月经期、妊娠期和哺乳期。
5、术后当天需卧床休息,第二天可下地活动。
6、术后需注意术区引流护理。
7、术后2天内观察乳头、乳晕的血运,如有异常立即联系医生。
8、为尽快促进恢复,期间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需要忌烟酒。

丰满的乳房最能展示出女性的完美身材,但是过大的乳房则会给自身带来不好的影响,且会破坏女性原本的魅力。许多巨乳患者由于体型欠美,逃避社交,滋生心理疾病。整形医院巨乳缩小美胸术,帮你重塑完美胸型,找回美丽自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