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她们为何产后更加美 跟***孙俪等辣妈学肌肤回春术

2016/2/18 17:56:44 作者:shelly 来源:女物美容网
都说女人生了孩子后会变丑,这是真的吗?其实娱乐圈就有很多例子,不少女星产后比产前更加美更加有韵味,到底是为什么呢?因为人家勤保养!很多女人一怀孕就放弃对皮肤的护理,所以生完孩子后肌肤状况非常差,看起来老了几岁,变得没那么有自信了!

都说女人生了孩子后会变丑,这是真的吗?其实娱乐圈就有很多例子,不少女星产后比产前更加美更加有韵味,到底是为什么呢?因为人家勤保养!很多女人一怀孕就放弃对皮肤的护理,所以生完孩子后肌肤状况非常差,看起来老了几岁,变得没那么有自信了!其实孕期只要保养得好,皮肤会比产前更加好,下面来看看***孙俪等辣妈学肌肤回春术。

***说她早晚洗脸方法是不同的,早上使用冷水洗脸,能起到收毛孔的效果。晚上则用温水洗脸,能更好的去除面部的油脂,将面部的脏东西清洗干净。每个星期应该做一次深层清洁面膜,这样皮肤才不容易生痘痘和粉刺。

1234下一页